分水乡:新春献爱心 温暖敬老院
发表时间:2018-02-23    来源:湘潭县文明网

   

  交流现场。(图片来源:红网湘潭县站)

   

  爱心人士为老人理发。(图片来源:红网湘潭县站)

   

  孩子为老人提水 。(图片来源:红网湘潭县站)

  正月初四,分水乡环山敬老院迎来了一批客人——社会上的爱心人士,他们专程来到敬老院陪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。

  环山敬老院共有41位老人,大都是孤寡老人,五保困难户,过年也是相对冷清,十分羡慕其他平常人家过年热热闹闹的氛围。知道情况后,爱心人士张赞良积极动员、联系各方爱心人士,来环山敬老院给老年们拜年。

  来到敬老院后,大家纷纷动手帮老人打扫卫生、清洗头发、整理床铺,认真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,并现场为老人进行了捐款。敬老院内热闹非凡,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。许多志愿者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帮老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,希望孩子从小尊老、敬老、孝老。

  在敬老院,该乡相关负责人与老人们促膝长谈,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,为老人们排忧解难,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,送去了新春的祝福。(稿源:红网湘潭县分站  通讯员 周旭

责任编辑:吴文逸
相关报道
湖南湘潭县委、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
Copyright © 2017 hnxtx.wenming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
地址: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:411228 电子邮件:xtxwmw@163.com